十六夜

上游始流花,花道渐愈狭。
柔枝透光影,止步言别离。

我们的白蔷薇:
见字如晤。
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二天,想着给你写信于是暂时翘掉了思修作业,不过一会儿会写的,安心。
与你分别有五天时间了,在那之后你怎么样了呢?墨水还合心意吗?我记得阿帕奇晚霞的品控不太好,希望我有好运气,拿给你的那瓶有好看的颜色。
先前和你说入手了贵妃和一瓶红叶,返图给你啦www令人心动。
离开你之后稍稍有些更加喜爱红色了,炽烈、热情且灿烂得有些可爱的,跃动着生命力的赤,不是很罗曼蒂克吗?
昨天在学校里找到了红色的山茶花,是真正的被雨濡湿的红山茶喔!无论是绽放还是凋零,都太过绮丽了。
“艳绝。”
啊,对了,mafu投了中国风的曲子,唱了几句中文哦?然后……在bilibili有注册账号,微博也有,发微博说正在努力来这边开live√
“欢迎来到桃源乡!”
↑这句是歌词,中文哦?虽然发音很像“fan迎来到桃园xiong”wwwwww
曲子叫作《曼珠沙华》√

我会经常像这样发LOFTER写信给你的!午睡的时间有点来不及了,下次再说吧?
愿风将我的声音传达给你,学业加油呐。

永远爱你的  清淮
2019.2.26 山茶

评论(4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