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六夜

上游始流花,花道渐愈狭。
柔枝透光影,止步言别离。

2017.10.17

第961天,rib投稿了。

长达961天的“一阵子”,还真是漫长啊,天使?

得知这个消息已经很晚了!!晚到曲子好像都已经殿堂了→_→中午看到这个的时候直接把手机壳暴力拆卸,拆MP3卡,换卡,存了曲之后连换下来的手机卡都忘了安回去,直接从家里冲出去,一边听一边哭。
一个运动无能就这么一路跑回了学校,差点被门槛绊到栽下去。
直到那一瞬间,才反应过来——

原来,我有那么喜欢他呀……………

毕竟每次说本命唱见的时候都会犹豫好久再说出他的名字,有的时候随机到他的歌会跳过去……

我也喜欢Gero,Gero可以说是我初恋的唱见了,可以说——谁敢说他过气我可以让谁免费试用TNT那种
但是在失踪回归之后,也只是多刷了几十遍而已。

然而今天,确确实实的,哭了——当然没有哭的很夸张就是了
泪水是不会说谎的。
我同桌、妹妹试图用各种方法让我停下,然后毫无疑问的,全都失败了。
最后我一直抖到下午的正课结束,连做笔记都拿不稳笔,写出字来自己都不认识→_→

961天啊……两年八个月…

听到他歌唱的瞬间,觉得这辈子能去现场听他Live的话,就是听完就死掉了,也可以说是非常值得了。

因为我已看到天使。

——谨以全部的少女心,献给这个拥有如同将蹁跹的夜之蝶与光之蝶取衡般美丽声音的,27岁的天使。
不能上NICO不能刷再生我已经要死了。
王的回归,嗯。

评论(7)

热度(15)